fbpx

餐飲食品或產品的影片拍攝服務

隨著市場的不斷的變化,融合我們在餐飲食品平面廣告攝影的多年經驗,同時致力於引領最新的食品短片拍攝技術,為您提供更全面的視覺服務。透過 Son Gallery 的食品短片拍攝服務,但不僅限於食品,您可以將你的產品以精彩的短片形式應用於社交媒體平台、店內電視或電子菜單等,為您的品牌帶來更多動感和視覺吸引力。

先進機械式運鏡控制系統 Motion Control System (MOCO)

創意與科技完美結合,呈現特色的視覺效果。

Son Gallery 在 2024 年率先引入了一套運鏡控制系統”Motion Control” 機械臂,又名 MOCO。類似的系統已在電影、電視廣告、舞台甚至自動化工業生產線上應用多年。現在,我們將這個強大的工具應用在我們的食品拍攝領域內,無須擁有電影級預算已經可以運用此系統所帶來的特殊拍攝效果,為你的產品推廣短片帶來與別不同的效果。

MOCO的優勢在於其卓越的速度與精準度、可編程及可重覆特性。無論您需要任何特殊角度、快速流暢還是細緻的運鏡效果,我們的系統都能夠提供一貫出色的效果。其高精準的可重覆特性亦提供了在創意敘事和後期製作中無與倫比的靈活性。

此外,MOCO 還可以簡化現場食品造型的工作流程。我們可以仔細審查和調整食材,再以相同的攝影機運動路徑反復拍攝檢查,直到達到滿意。憑藉精確的攝影機運動,每一個細節都能夠無缺地被捕捉。

Send this to a friend